English

首钢击败广东宏远

2000-12-11 来源:生活时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10日讯(记者张健)今天北京首钢队在CBA联赛第7轮比赛中主场靠5名球员应战以128:110力克广东宏远队,而上海东方队则以127:109战胜主队浙江万马,延续着开赛以来的不败势头。

首钢队外援阿尔斯通上一场比赛因与浙江队员发生矛盾而被判夺权犯规罚出场外,本场比赛自动停赛一场。这对首钢队的排兵布阵有一定的影响,但是首钢队另一位外援萨拉哈德此战表现出色,比赛开始他便连续远投得分,第1节投中3个3分球并得16分,从而带动了全队的士气,首节巴特尔内外线也异常活跃,拿下了14分,令首钢队以36:31领先。

次节萨拉哈德再接再厉不仅频频得分,还上演了从后场带球至篮下扣球的好戏,由于萨拉哈德吸引了对方的防守力量,首钢队的年轻后卫张云松也得以有良好表现,第2节拿下13分。半场首钢队以69:60领先。

此后首钢队越打越顺,宏远队尽管调兵遣将却无法挽回败局,终场首钢队赢了对手18分。本场比赛萨拉哈德投中9个3分球,贡献了46分,巴特尔投中4个3分球,得33分,张云松也贡献了21分。

另外几场比赛:八一118:88胜江苏;济军82:96负奥神;山东89:88险胜吉林;辽宁98:84胜沈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